終於禮拜五了,忍不住想喘口大氣,
這個禮拜前所未有的忙碌,比過年前的農忙期還忙,
稿子一個接一個,一整天都乖巧的在鍵盤上認真工作,
你們知道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~
往好處想是公司業績不錯,
心裡小小的os是...我還是喜歡悠閒,

人格分裂是我越來越嚴重的問題,
前一秒還開心的蹓狗,下一秒就疲倦不堪想要馬上昏睡,
或是主動邀約一票人去吃飯,然後想要自己一個人,
還有看旅遊資訊看到一半,完全失去想玩的動力...點點點。
這真是發病了啊~
(誰?!!誰說這是瓶子的本性!!!)

((照片:這種光線一直讓我想到南北戰爭年代,原因我也不懂~)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