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,像一帖即時的清涼藥劑,敷上潰爛發臭的傷口,

好讓我能繼續披掛上陣,勇往直前。

最近無論工作或生活都陷入一籌莫展的無趣,

沉悶的日子令人窒息,

即使是流浪音樂節也不夠讓我喘口氣,

於是硬是跟上朋友的腳步,拎著我的小白Strida一起區間到花蓮。

雖然此行很遺憾的爬不上太魯閣,

但充分運動流汗了兩天,整個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,

好像又找回那個無所顧忌、行動至上的衝勁!

感謝主,讓我身邊有這些夥伴,

現在煩惱的是~我愛上自虐單車行了!

下一次,該從哪裡出發?

(照片:小白在七星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