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30

就是很多事情決定的很快,
累積起來的判斷,讓你毫不猶豫,
掛在嘴上的常常是:不,我不要。我個人覺得...。根據以往的經驗...。
果斷的幾乎武則天起來,
溫柔漸漸消失,特別是在工作場合,
因為你必須要端出一個工作十年的樣子,
不能娃娃音,不能裝可愛,不能說我不知道,
即使是一分鐘前才看到的分析,也要裝作你早就瞭解一切。

人生到了一個階段就是要往上,隨你用爬的用求的,
社會規定你要成家,否則就是敗犬,連掛點幾百年的孔子都說要三十而立,
婚友介紹所給你看女人貶值曲線,男人則不在分析數據內。

我說為甚麼台灣人拼命努力賺錢,國家還這麼窮,
有人說因為台灣人貪小便宜劣根性,所以不肯付出太高的代價聘請員工,
我想到兩年?前,知道古巴教育程度很高,共產的很有尊嚴,生活很有保障,
Around 30,所有責任都推給國家,我很想這樣啊。

未來,想要安定,但是帳戶說你做夢比較快,
往上爬一層,讓自己看得遠一點,
讓夢境離台北市遠一點,
讓離群索居更徹底一點,
就下個月底吧。

((照片:痞客斯不給傳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