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是前天,
那個奇怪的唱歌歐巴桑又出現了,
旁若無人的,她又開始唱歌,
是那種你不想聽都聽得很清楚的音量,
上一次我以為他哪裡有問題,可能大家都這樣覺得吧,
所以沒人開口說什麼,但這次司機先生拿起麥克風,
很斯文又很強硬的說:
""不好意思喔,我們是沒有規定不能講話啦,
但是你要唱歌的話,麻煩不要影響到別人。""
我想全車的乘客都想起立鼓掌吧,那天下車的謝謝我也講的好大聲XD

今天,睡眠不足的我在公車上猛睡,
旁邊一位中年男人,猛個弄手機,逼逼叮鈴噹啷,不停的響,
我看了一眼,好樣的,看簡訊聲音還這麼多,這人還真妙,
又隔了一會兒,還是持續著,我小聲的說,""先生,你手機可以調小聲一點嗎?""
這下不得了,公車大叔上身了,
中年人跳腳的樣子出現了,頂著一個西裝頭吼我說,
""我手機有比外面車聲大嗎?""
我淡淡的說,""這是基本禮貌吧""
公車大叔更火大,竟然跟我說"我看是你有病吧!!"""

嗯,老娘今天沒睡飽,沒腦跟你吵,
加上我想到公車大叔,我可不想讓台灣版本在youtube上流傳,
畢竟你也乖乖收起手機,而我也得到了安靜。

((照片:半夜玩到清晨,完全精力過剩的大寶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