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之前一定要先講一下,這次飯店的床跟枕頭實在太合我的身體,
我跟妹子都一覺到天亮,有迅速充電的感覺,
下次有誰要去可以參考這家飯店-->B.P International龍堡國際賓館
雖然我比較喜歡住在銅鑼灣,但,咳,龍堡的床真的太好睡了!!
畢竟睡眠對血拼旅行來說,是相當重要的,
而且,大良八記就在酒店對面呀!!

聖誕節這天,我們起的很晚,
準備去傳說中還是維持傳統飲茶規矩的"蓮香樓",
來到中環,兩個人又猛個你拍她拍加自拍~



走啊走啊~發現中環竟然還有傳統市場!!!!
還有不少來自台灣的水果,很有老香港的味~~



千辛萬苦走斷腿找到蓮香樓之後卻發現我們到的太晚,
除了早點幾乎都賣完了之外,連想坐下都得粗聲大氣的搶位子,
膽小的姐妹倆,選擇外賣帶到中環路邊吃,
反正重點是菜不是地點~XD!
老實說,他的蝦餃是真的比一般大排檔好吃,
不過以價錢來說,我還是會選擇"陶園"吧。

吃飽喝足,兩個人準備前往九龍塘老地方,
搭上巴士,享受地鐵沒有的樂趣,
我真愛香港的雙層巴士啊!!
到達目的地已經不想逛街了~
反正該買的竟然已經買的差不多,
該走的店好像也都走完了,
剩下就是跟露易絲見面這件大事。

露易絲還是一樣大眼睛水汪汪,氣質優雅的出現,
頂了一頭剛燙好的學生妹髮型,
還騙我說什麼老了很多之類的話,
還好我根本沒相信過。
每一次到香港總是麻煩露意斯很多很多,
這次又是大包小包帶回家,還外帶吃吃喝喝一整晚~~~~~~
好像貴賓一樣的享受,真是謝謝啦~




晚上回到飯店,才想起來忘了去香港地陪推薦的點心蜜餞店,
看著最後一晚在香港的夜景,
打算明天一早繼續去中環,反正半夜的飛機一點也不用趕時間~




維多利亞港好像真的越來越近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