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幾乎沒有一個人睡過。
小時候是跟媽媽睡,她常常想要訓練我獨睡,
我也嘗試過很多次,但總會在半夜風吹動玻璃窗的時候宣告失敗。
國中開始就是住宿舍,十幾個人一間,上下層臥鋪,
熱鬧的很,除了周末連假之外,都是在吵鬧中入睡,
出社會後自己租的第一間房子,是四間雅房中的一間,
雖然房間是自己的,但外頭聲響很多,加上緊臨忠孝東路,
還是繼續生活在吵雜音效中。

然後就是與EX一起的生活,偶爾他工作晚歸,
我也是清醒直到聽見他的開門聲,才能安心。
但是後來,他越熟睡,我越失眠。

所以這四年,對長時間在外居住的我,是很特別的,
除了狗除了貓,只剩下我,
一開始會很不安,然後就漸入佳境,
甚至享受起這樣的獨居,
依照自己的節奏,順著自己的懶散過日子,
其實真的蠻好的,
好到我懷疑,還能不能跟任何人一起生活。

((照片:陪睡熊也有陪睡獅XD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