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午餐的路上,跟同事鬼扯淡,
說到未來對象的條件,我說我啊,起碼要能夠養活我,
最好要有房子,一定要有男人的魄力,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過生活,
可以去做義工,可以去上課,也可以投入薪水不高,興趣很高的工作,
他們說,啊~那太難了吧~
我說,那就算啦,我為什麼要委屈自己,
過去我總是說知足常樂,可是人的慾望就是那麼大,
我就是想要一個英式裝潢的家,我就是想做那麼多事,我就是要那麼多自由,
因為認清自己不想放棄,如果不能給我這些,
那為什麼要求我知足常樂?
為什麼要我屈就一份不能給我現在,也無法看到未來的感情?
畢竟我剛剛說的那些,明明我一個人也可辦到,
就算說我是敗犬,就算說我自私無情,我也不願意知足常樂。

((連一隻短腿小獵犬都可以選擇生活方式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