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車的時間,在腦子裡練習樂觀,
卻出現這樣的一串雜亂的念頭。

等待的時間,過多
工作無效的比率,過多
鈣質攝取的機會,一直過多
複雜的愛情問題,也是過多

公車一直不來,上班族女性的粉,
在汗水下凝結成塊,
摸摸自己的臉,想起今天沒有防曬,
旁邊的男生是廣告公司AE嗎?
他過夜的對象,換了一個又一個。

昨夜12點,究竟是哪一家叫的救護車,
O-E-O-E,夜半山間迴響特別哀傷,
我的自動麵包機叫了,
起身把土司拿出來,趁熱切割,
中間還是無法發酵成完美的樣子,
嚐起來,也缺乏香味。

滿頭大汗,一個人在民宿的床上醒來,
望向遠方泡湯的人群,
有個美人兒,媚眸流轉盯著我,
嘴角含笑的挑釁姿態,
現實生活裡我的確見過很多,
不過這次是個醒不來的惡夢。

咕嚕咕嚕,腦子停不下來,
聽說最近新出一種藥,可以讓人減輕記憶的痛苦,
並且甚至可以消除記憶,
我想不想吃? 想!
誰拿一罐來,我請他吃飯。

((照片: 不開場的電影,永遠也不會落幕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