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只是一條魚形的哺乳類,邏輯當然有問題。

比如說,
有人問:你每天都準時下班啊?
我會說:你知道三峽在哪嗎?

正常對話可能應該是,
你每天都準時下班啊?
對啊~因為我家很遠。
你家住哪裡?
安坑的山上?
安坑?在哪?
你知道三峽在哪嗎?

往往我會直接回到最後那一句,
因為我沒耐心一步一步走,
所以我寫出來的企劃書,
常常變成-->結論-->價錢-->因為-->所以~
為什麼會這樣?
如果""因為所以""根本是照產品原本的定義,
那怎麼可能不認同?
不如我們直接看結論吧~
再來你會在乎什麼?不就是價錢嗎?
幹麻把事情複雜化??

((照片: 瑪莎說你真的是自尋煩惱,以後企劃書抄抄就好了。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