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樂子,是我的本能。
既然身處在烏煙瘴氣的鬼環境,就逃脫吧!
手裡寫著東西,心裡想著旅行也好,
或是眼睛看著資料,耳朵聽著新的音樂也好,
總之逃脫的辦法多的是,而我只不過是把這個殼留給公司,
這樣心裡很平衡,也就是阿婆說過的~時薪很高XD

然後啊,我聯絡上十年前學校的西文老師,
她竟然真的記得我們這一小票學生!
聽見她電話裡傳來的熟悉聲音,我的生活又多了很大的力量,
很不可思議,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太陽,
無論怎麼低潮,也會被照的亮閃閃,心情指數好的爆錶。
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跟老師見面了,老同學說,
糟糕,要減肥了,誰知道心機重的老師會不會突然勁辣出現,
可不能被比下去啊~~~
好傢伙~那我的ZARA橘色小洋裝可以派上用場了~


(( 照片:烏雲密佈中的微笑史奴比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