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每次去日本,總是會有亂流,
但這一次的飛行卻格外平穩,天氣晴朗的令人舒服,
加上好吃的飛機餐,還沒抵達,心情已經雀躍起來。
看啊,我總是坐在翅膀旁邊,看著它與好天氣!


這個就是好吃飛機餐全景,經濟艙就有這種待遇,真令人感動~


下了飛機,開始永無止境的排隊,我一直努力回想,怎麼從來沒有排隊的印象,
後來我終於想起來,以前從來沒有連續假期去東京,並且往往是出差走工作人員通道,
天啊~以前的我實在太幸福了!
好不容易排完隊,找到很好找的利木津…就順利前往位於台場的美麗殿,
選擇這個地點的主要原因是離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近,
並且我對台場有著特殊的回憶,還有......PET City在台場啦!
p.s. 這次出遊並沒有太用心拍照,大夥就將就看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