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飯時間,隨口問了助理妹妹:現在還在唸書是幾年次啊?
他抬起光華無暇的臉龐回答:76 (1987)
OMG!?!!!76???76?!!!!
老娘我也是76呀,只不過是西元的...
所以是說,我跟他差了十一歲嗎?!
我的老天爺,我現在終於體會到當年出社會,
那些驚訝的姊姊們會什麼會沮喪。

然後差不多年紀的同事都有小孩,難免會問幾句,
你結婚了嗎?有男友嗎?
啊?你單身啊?可是你看起來有幸福的臉耶?
老實說,最後那句讓我開心的不得了,
至少我看起來是很幸福的,而我也的確覺得自己雖然慢慢老去,
卻是很幸福的...

因為我有這麼多真的很好很好的好朋友,
無條件像家人一樣包容我的爛脾氣,
還可以隨心所欲的換工作,
甚至,想的話,我也可以換城市居住,
漸漸也摸到自己想要的生活...
人生如此,怎麼會不幸福?
所以你們說說看嘛,當我忙著玩狗逗貓存錢旅行下午茶電影新書....
還有什麼時間認識什麼新男人?
更何況,他們與我的幸福這麼無關。

((照片:陪我一同老去的孩子們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