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趟散心之旅的最大目的就是跟花栗鼠妹妹一起去走走,
但因為妹妹個性謹慎,前幾天就在問我行李打包的狀況,
打包?啊?我壓根沒想到去香港四天四夜需要打包,
但是為了配合妹妹的腳步,也為了避免粗心大意的遺憾發生,
我認真條列了一定要帶的東西:

1.護照-->我真的曾經差點忘了它orz
2.港幣-->雖然到處都可以刷卡,但我不確定大良收不收XD
3.相機+電池-->目前還在掙扎要帶大的還是小的,大的重手,小的畫質不夠好~嘖嘖。
4.防曬-->臉上斑斑點點真的太多了
5.第五,第五,ㄜ,第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,我這寫了白寫的清單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啊,
花栗鼠說要多帶一雙鞋,我想,我全程勃肯就可以避免腳殘或腳臭了XD!
勃肯啊~你真是人生中的好伴侶,
這趟散心,有一點很不一樣,我帶行李廂囉!!!!!
畢竟,我打算去錢洗無印,那個藍綠格子法蘭絨毯子,單人在台灣賣到3千!!!
X,應該去統一上班才對,賺老娘這麼多錢~

12/26半夜才回來~請給我27號認真上班的體力。
最後!!Merry merry Christmas!!

((照片:新竹某餐廳,適合小型狗與小孩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