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公司發生的事情,原本令我鬆一口氣,
覺得這樣也好。
結果又來個大逆轉,得把鬆掉的那口氣吸回來,
這一吸,還得吸進無數的打卡日,
吸進無數個睡眠不足的清晨與棄之可惜的薪水。
我盡量往好處想,這樣我就可以穩穩的走下一步,
不用趕海豚上架,不用一整天都想著104......

友情成為我最大的支援,
最近連養狗都覺得手軟,
因為心情太沉重,連帶的,蹓狗也變的無比沉重,
我好想坐在家裡一整天,躲起來不講話不做事,
誰也不見,電話不接,一個月。

解決的辦法是,
禱告禱告不停的禱告,
戴上耳機,假裝自己在看別人演的電影,
置身事外,就會好過很多,
白色聖誕變成了血紅聖誕,
我要把不好的情緒,留給香港。

((照片:想念不會擔心未來的心情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