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進來發現搞不清楚狀況,又總是把責任推到企劃部的AE升官了,
升到副理,不知道她每個月底薪漲價多少,
想起企劃部為她背了那麼多黑鍋,這些這麼計??
也不知道她領了高薪高獎金,會不會讓專業度提高一些些。

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清高老了不起,
但我還是想找一個有道德良知的公司,
一個不會要求員工把公司當作自己的,老闆卻不把員工當家人,
一個是非分明,不聽小人言的老闆,
一個不用瞎掰鬼扯昧著良心的工作內容,
他媽的這年頭,這樣的要求真的太高嗎?
還是這樣的公司都被適者生存掉了?

冬季員工旅遊內容出爐,北海道五天四夜兩個城市開價五萬五,
最後一天還卡到老娘的生日,你說不去也罷,
那所以每個月扣的幾百塊福利金當作給她買藥吃?
部門說要縮編,縮今年初擴的編,倒霉蛋是被老闆親自請來的空降部隊,
我們原班人馬到時候活該要做兩倍的廣告+企劃,
很好,這樣的經營方式原來也是行的通,
我真的開始想去做詐騙集團,反正現在的工作不也是詐騙?

有人請我幫忙當投稿的槍手,只為了三萬塊獎金,
我連學生時代都沒做過弊,三萬塊?三百萬也辦不到,
這麼想要錢不會去買稿?

好啦,我是經前狂躁期,
但我就是不爽到了最高點,
這個冬天從摔到手開始就不順利,
拜託趕快讓40瓦小貓有個好家庭,
這樣起碼冬天還有值得開心的事情。

((照片:惡魔譏笑著無腦人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