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半夜鄰居吵架,
聽不出來是哪一棟的,但ㄇ字型的社區中庭產生極大回音,
我想半數面中庭的住戶都聽見他們大吵了,
樓層不高的我只聽見男的大吼"那我的一萬塊咧?我的一萬塊咧?"
接著女的就崩潰大哭大吼大吵,內容含糊,
對罵激烈中間夾雜乒乓砰咚聲,應該是邊罵邊砸東西吧?
還好不是我們這一層的住戶,應該也不是我們這一棟,
不然電梯裡遇見了,要說"你們和好了嗎?"這樣嗎?
古人說家醜不可外揚,果然還是有點道理,
還有那個養黃金老是半夜蹓狗,半夜大叫Golden Golden擾人清夢,
下班去買個大聲公好了,反正一棟幾十戶,誰知道誰罵誰?

((照片:蜜講~我的家庭真溫暖~姐妹兄弟很和氣~父母都慈祥~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