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面向又一城前進,一面擔心如果Amaroni's已經搬家或消失了,
我會多麼的失望~結果!!!!!我親愛的還在老地方等我!!


暨大良八記之後,又一次失態的狂吃!
瞧瞧店裡的盛況~


麵包是現做的!香Q有勁~還有義大利薄餅也是滿滿的玉米香~
沾點橄欖油或塗上特製的牛油~作為主菜也不失色啊~


我們點的前菜!那鮮美的滋味到現在還唇齒留香!


蛤蠣口味的天使細麵!!香香香!棒棒棒!!!


重頭戲螺絲瑪莉雞~連雞胸的部位都能入味香滑!不是一般功力能做出來的極品!


被餵的滿滿的四個人~禁不起誘惑又點了提拉米蘇!!
酒味剛剛好,海綿蛋糕匝實不偷工減料,整塊端上來六個人也夠吃的分量!



然後還有五種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米克斯!!

粉紅的小紅莓配上外面一層椰奶,再加上最外層的杏仁!

巧克力色的當然就是義大利巧克力囉~帶點苦味~很有深度的甜品,再加上中心的芒果!
不論視覺衝擊或味覺享受,都達到冰淇淋的極限!!!!我愛義大利廚子!!!

因為現場燈光美,氣氛佳!
不愛閃光燈的我,就只能拍出這種糊糊的照片!
可憐的小嘿嘿還沾到一大坨奶油~並且我一點也不心疼的繼續吃提拉米蘇~
隨身帶相機的命運果然跟單眼大大不同啊~~~

p.s.又一城還有我愛的page one, log on, it-->以前有打折camper,現在似乎搬到尖沙嘴T___T
香港的第三天,開始有離情依依的味道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