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聽說大家都要睡到自然醒,
我卻有要事在身,得八點起床,
跟上班的香港人潮擠地鐵!
我依依不捨的看著床T___T


然後就衝去地鐵站,飛奔到金鐘
話說,我們是約12點半在香港SOGO GUCCI的門口集合,
要繼續美食行程,結果我十點不到就在SOGO門口發呆了@@,
順便拍下瘋狂的購物人群


終於到了午餐時間,還是露美人領著我們去茶樓,
來到香港,不吃飲茶怎麼像話呢?
這次雀屏中選的是陶源,不是我要生氣,為什麼我從來不知道這家這麼好吃呢?!!!
你們瞧瞧這脆皮小豬仔,雖然一邊不忍心,卻還是一邊讚不絕口啊!

還有我點名要吃的蝦腸~這個光澤度只有香港吃的到!

然後是嚇人的大的蝦餃

特調醬汁,不膩口的叉燒包~

叉燒包的好朋友,奶黃包-->在台灣根本不想點的東西~在家鄉硬是好吃的要命


接著又要為了消化滿肚子的點心血拼去,咳,沒錯,是為了消化消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