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香港感覺很奇妙,好像時光完全沒有流逝,
我熟悉的店家都還在老位子,
老朋友也還是水汪汪的大美人!
第一天的洗塵餐就是位於跑馬地,超級豪華的竹園跑馬地分店,
我想其他兩位的遊記都已經詳細介紹~
我就說說當天的情景吧~

首先是一進門,我們就決定不給地主請,
問題是很擔心搶不過她,
討論之下,決定把最重要的工作丟給圍棋王,
我們其他的人就負責包圍,看管露美人~
後來就形成這樣的畫面


顯而易見,the winner is~~~~~~~~~~~~~~~US!!
吃了個大滿足之後,咱們決定步行到我的最愛--大良八記!!
途中不小心就經過了手工鞋店,畢竟是位於跑馬地的店,
所有款式都精緻大方,有別於一般普通的香港鞋店,
瞧這兩位笑得多甜~~


喔,差點忘了貼給某董看,
這是小華的家喔~~金碧輝煌,一看就是價值不斐的豪宅啊!
並且跑馬地是香港少數幾個位於中心又可以養狗的區域,
有錢能使鬼推磨,沒錢就養烏龜去吧~


然後!我們來到了!大良八記!!!!!!!
我的天!我簡直不敢相信!怎麼會還是這麼香濃可口!
桌上有核桃糊,薑汁蓉麻湯圓各兩個,當然還有我的芝麻糊XD


失態的照片就不貼了,相信大家都看到把迪快報即時新聞@@

吃完這個,大家都飽的飄飄然,於是晃到茱茱跟寬的飯店聊天,
順便比較一下,哪一台相機的夜景模式比較好用,
我記得應該是露美人拍的最好~
這張是我的小嘿嘿拍的


然後就沒有然後,大家昏迷的昏迷,我跟圍棋各自回到窩,
第一天團聚的過程報告完畢!


創作者介紹

海豚小姐的雜記

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linjulia
  • 你的小嘿嘿把我照得很瘦很讚耶~<br />
    夜景模式我整個遜掉了,根本不能看
  • buddyhk
  • 那個搶輸你們我到現在還氣﹗﹗﹗
  • buddyhk
  • 仗著人多勝之不武阿
  • kuan
  • 拍拍手<br />
    妳們動作都好快XD<br />
    怎麼都記錄的這麼好啦<br />
    那天拍夜景本人的小P完全年歲過大沒電了@@<br />
    大良八記的芝麻糊真的名不虛傳<br />
    (本來心裡還在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^_^)
  • marchichi
  • 唉唷好好玩唷!!!<br />
    好羨慕喔~~~<br />
    那個芝麻糊真的看起來就好香濃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