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子:馬麻你要去哪裡啊?
我:馬麻要去香港看把迪葛格跟露意絲阿姨啊!
鬼子:那...那我咧???
我:你可以跟葛格去找污泥阿姨小胖屬叔啊!
鬼子:那...掰掰...
=____=



我:大白啊...你要乖乖,要照顧小鬼,要聽話!
蠻:麻...那我乖乖你就不會回來了厚?屬叔會給我們吃好料...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:咳...我想...至少瑪莎莎會想念我...吧?!
瑪莎:喵嗚...
我:還是瑪莎最乖...
瑪莎內心os(聽說屬叔要買高級罐頭賄絡我!喵耶!)


孩子大了...為娘的只有寂寞啊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