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千年的十二月,我帶著四個月的大白來到香港,
一心期待人生就此圓滿,愛情如此結果,
年輕畢竟是年輕,擲下的賭注往往比預期大好幾倍,
因為一個天生反骨,所有逆耳忠言通通不當一回事,
當時我以為,就算失敗了,也沒什麼了不起的,
這照片可否看得出我的青春無悔?


後來我發現,香港不大,卻怎麼也無法融入,


於是我開始躲在網路裡面,也藉著狗認識了一些住在香港的朋友,
包括已經沒有聯絡的Yvonne,友善的鄰居以及Louise,

等到我認清事實,決定放手,
香港已經變成一個提不得碰不得的痛處,
每個轉角,每個店家,熟悉的廣東話都讓人瑟縮,
於是倉皇逃回台北,跌跌撞撞企圖彌補消失的兩年,
到了今天,我終於又有勇氣踏上香港的土地,
嘿~同行的伙伴,如果我情緒失控,
麻煩假裝沒看見吧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